close

現在的工作每個禮拜只有一個夜晚加一個白天可以玩,若隔天我還是胖先生有事的話就只剩夜晚可以黑皮囉。隔天胖先生要去彰化吃好料所以今晚要帶我衝去台中!剛下班就要衝也太不人道了,我還沒吃晚餐捏!所幸途中經過最近很有名的披薩攤車,點了只限虎尾才有供應的披薩餃,在等待現烤餃子出爐的同時我們先去拿正片、買搖搖,再繞回來領。剛烤好的餃子看起來就像是整張披薩對折後的超大餃,老闆還細心的用披薩刀切成塊狀。捧著剛到手的食物就近找了椅子嗑了起來,裡面的起士好多啊,牽得又長又粗,餡料也很豐富,我的嘴巴告訴我裡面應該是有:培根(我不愛,因為肥肉很難挑出來)、新鮮磨菇、新鮮番茄醬(為什麼說是新鮮呢?因為常起來沒有傳統番茄醬的死鹹,是很清爽並帶有蕃茄香氣的醬)、濃濃的起士(因為起士也不會很鹹所以不會搶了番茄醬和香料的味道)、香料,一口咬下還會滴汁呢!剛烤好的新鮮磨菇真是好吃,嚼著接合處還感覺的到麵粉香喔!胖先生在一旁開車,我就在旁邊安安靜靜的吃,三不五時發出嗯~~好美味的聲音,這個奸詐的傢伙,為了怕我太快喝光他的紅茶,竟然點了粉條波霸,吸起來的茶少料倒是不少。

晚上去逢甲逛,從另一條路進去,停好車往夜市方向前進時我們兩個人越走越心虛,週遭的景色和店面怎麼看起來不太一樣了?有一棟豪華嶄新的大樓,空曠的地方也經營起一家超大的燒烤店,對面還有文華道大大的看板,終於,我看到一家還算有印象的小店,證實我們沒有走錯路,可是這邊也進化得太快了吧?!原本便當街因為土地問題鬧上新聞導致店面搬遷甚至還有人噴漆,但現在的便當街又回復了之前人聲鼎沸的熱鬧喧囂了。賣食物的店面一家鄰著一家,人潮也都一直集中在這裡,胖先生想起他曾在電視節目上看過這裡有家好吃的泰式醬料雞排,便伸直脖子認真尋找,是說,這裡的店家招牌上都寫著兩家以上的電視節目名稱,你真的找的到嗎?找的到啦!因為我是認老闆的臉!我們停在86炭烤雞排前,胖先生東瞧瞧西認認,把看板老闆雞排都看了個仔細說:好像是這家。恩....這裡排隊的人不少有可能喔!我問問他想吃嗎?他也問問我要吃嗎?我前十幾分鐘才嗑完披薩餃當然不想吃,胖先生的食慾也還沒大開,不如回家時再來買吧。

今晚夜市入口處也擺起小攤所以大家都擠在這兒,久沒來這兒當然要先巡看看有沒有新貨,無奈,看了一兩家都沒啥Fu~隨便拐進小巷子反而看到新奇的東西。有家店面,賣雨傘、小錢包、手飾,胖先生目不轉睛的事我們以為在一旁當純擺飾的金屬摩托車。胖先生把玩了一會兒,熱心的老闆有驅上前來介紹,他說這是他自己從香港帶回來的玩意,是年輕人用金屬零件拼湊起來的重機模型,很拉風喔!胖先生想買,正在跟老闆殺價,就在快成功時我亂講了一個價錢,就被我搞砸了,啊哈!!從此之後,胖先生千叮嚀萬交代以後殺價時通通讓他處理就好。這一條街越逛越無聊所以改去另一條,上次我們在這邊買到不少好物,所以這次想再來掏寶。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,胖先生又敗了,這裡有家小攤專賣男生的踢謝,而且是UNIQLO的喔!日本的國民牌,早就肖想多時了無奈台灣沒有引進,前年去大陸時買了幾件,不過剛好是冬天,踢謝都不好看,灰撲撲的而且很單調。不像夏天的踢,有很多素人設計的棒圖案。這家小店價格很平實,將日幣換算成台幣後差不多是他們賣的價錢,多的一點點小錢就算是機票費啦!所以這家就變成胖先生的愛店了。有戰利品後就開始愛睏了,回程又經過便當街,看到那家雞排攤還是那麼多人,也跟著人群排起隊來,是說,也沒有好吃到下次還願意排隊購買,最後這包還不是沒有吃完冰在冰箱。

PS.這篇打超久,打了兩三個禮拜吧~終於有Ending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Lov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